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

Teacher Ee

偶尔小宏毅会牵着我的手跟我说:" 妈咪,I love you!",心里瞬间被融化....
可是,很常的时候,小宏毅也会和我说:"妈咪,你不要唱歌。","妈咪,我自己来,你不要disturb我。"

妈妈的弱点-音痴加无创意,在孩子身上直接反映出来,不加修饰和隐藏。陪儿子唱歌和玩,就是由很厉害的爸爸出场。



那天,儿子突然告诉宏毅爸,他是teacher Ee,然后,很认真地教他的学生,还要给学生colouring,妈妈也很配合地拿白板出来给他玩。记录他第一次扮老师....

突然想起院长说看得出Ee在很努力地学习融入4岁班,就一起等吧!这个"等",里面有多少的之智慧啊!也释放了妈妈和孩子的压力,我们就一起等吧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