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日星期四

我们的插曲

他说,我总写儿子的点滴,那我们呢?

坦白说,当我们携手踏进婚姻,当我们两个凑然多了很多角色,我们在不同的角色总有不同的看法和期待,造成我们不断地争吵。

这几年,我们都一直消耗我们爱的存款,幸好爱的存款经得起耗,我们也挨到此刻,我等待着我们携手迎向春天的时刻。

某天,我们又吵架了,我在吵架中冒出了一句话:"你总是为了某些事情,然后放弃了我!",在那大哭起来,突然脑海里闪过很多画面,小时候因为自己坚强独立所以妈妈比较少管我,第一个男友因为自己坚强独立所以选择保护另一个女人....坚强独立的我在哭泣在自责,难道我的坚强独立有错吗?怎么又是因为我坚强独立又被家威放弃.....

家威坚持不是那样的,我相信可是太多情绪了,我只能跟着情绪淹没中....心里面不断地重复是我错吗?你们可以不要利用我的坚强独立,可以吗?

我只想有人来保护我,以我为主....

#####

后来,我还是选择一个人讲完课然后到一间cafe,等待家威来载我....

怎知,家威先到cafe要求店员送我一张卡片,店员还细心地在咖啡上画上他的头像...

看到不断被消耗的爱的存款,突然,存了一笔很多的爱进去,感觉是甜蜜的!

真好,被看重真好!尤其是他....


1 停留的脚步:

謝曉慷 说...

so sweet! ☺️❤️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