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

我的前世情人

事件一

那天驾长途回家,小宏毅坐在我的旁边,突然听到他说:"妈咪,牵手!", 就这样拉着我的手陪着我驾车。


事件二

车程来回三小时多外加三场讲座,回到家已经累到,只跟小宏毅抱抱和跟妈妈说声,就倒在床上睡觉了,这时小宏毅跑来静静地躺在我的旁边,然后又跑出去玩一下,又跑进来躺在我的身边,陪着我睡觉。


事件三

一家人围着吃饭,由于我负责照顾儿子吃,宏毅爸便舀菜放在我的盘,这时,小宏毅站了起来,也跟着舀菜放在我的盘里。


事件四

小宏毅看到我生气或伤心时,都会走来说:"妈咪,疼疼。"

有次,我很生气的时候,突然间,儿子跟我说:"its ok, 妈咪。"


事件五

昨天,宏毅爸带着小宏毅下去楼下玩游乐场,儿子看到妈妈没有跟,离开家后又到回来,连续两次...

第一次,
"Ee,你想妈咪陪啊?可是妈咪要做工煮饭,我在家等你啊!" 儿子摇摇头,然后又走开了,不久儿子又走回来....

第二次,
"Ee, 你怕妈咪sadsad,你没有带妈咪下去玩啊?" 儿子点点头...
"妈咪没有sadsad,妈咪会很happy你自己一个人跟daddy下去玩哦…" 儿子偷笑了一下,就往电梯方向跑去了。


#####
最近的小宏毅,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和决定,却是他越大,偶尔的小动作都传递着对父母的爱,就那么轻轻地,却可以幸福很久.....


2 停留的脚步:

凱宇 说...

很甜蜜啊!!而且孩子好贴心 我8月12号回去哦!!希望之前还可以再见你一面

Unknown 说...

找一天,我们从早上聊到下午,哈哈哈!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