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

小宏毅记忆中的阿婆

倒数几天,我要密集性的上课,由于安排不到载送儿子,就请妈妈上来帮忙我顾。而我也开始跟儿子预告妈妈要读书,阿婆来顾你。

这几天,小宏毅偶尔会冒出几句话来....

"要阿婆顾你" (傻傻分不清"我""你"的儿子)
"阿婆回来..."(傻傻分不出"来""回"的儿子)

经典的是,有个下午,我哄儿子去睡午觉,

儿子说:"阿婆ta ta 睡觉.."
妈妈回应:"哦…你想阿婆ta ta你啊!"
儿子点点头:"阿婆...唱歌...."
妈妈好奇地问:"阿婆唱什么歌?"

等了几秒钟,儿子哼出一句歌词:"弟弟疲倦料...."

妈妈我很"刷菇"的觉得太神奇了!距离上次阿婆顾他是去年12月的事情,刚满2岁的脑袋就有记忆了?

#他老妈抓破头都想不出2岁的事情啊!
#你们或孩子有2岁的记忆吗?
#真的是奶粉太营养的关系?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