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

老师的爱,填补我自以为不被爱的缺口


小时候,老师的爱,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老师的爱,填补我自以为自己不被爱的缺口..

可能对老师来说,我们的相遇是短暂的,可是,对我来说,那个被爱被关注的感受,却是长远的,让我有了基本的底气来面对生命的种种!让我在挫折和低落时,还有力量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被尊重被看到的!

5月,感恩自己的种种福报,生命在冥冥之中,总会安排爱我的人出现,在我体验和经历生命的苦时,总有爱的力量来陪伴着我,沿路走来.....

祝愿大家,感恩节宁静与幸福!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