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日星期六

我的部落格足迹达到100,000了!!

从2009年开始...
从我一踏入社会开始...
从0开始....

记载着我的点点滴滴,
记载着我的想法,感受,期待和渴望...
记载着我的生命故事...
记载着我在辅导的道路上,遇过的人事物!

当大家搬家时,我还是在这里~

2014年,突然发现这里是延续我的爱和生命力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,小宏毅可以来到这里,窥见他的妈妈是一个怎样的人?他的成长点滴....甚至是我的爱,不管我是以怎样的形态,希望儿子记得的是我的爱。

这里变成我,规划善终的一部分,所以我要继续地写下去....



#放鞭炮庆祝一下


3 停留的脚步:

Unknown 说...

加油!我的天使!

小老鼠 说...

恭喜~我也有贡献小小小小的部分,哈哈哈!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你很重要啊!!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