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8日星期日

我是宠儿的妈,可是我也是吝啬妈!

小宏毅的脚车和滑板车,成功运送和组装!
谢谢心心阿姨帮忙订购,谢谢宏毅爸帮忙组装,也谢谢我去寻觅知音(爬贴爬到乱)!

生意难做,这个我懂!可是在逛街时看到脚车或滑板车都要百上,我不是那么舍得花,加上看到的都是中国制造,跟淘宝的是一样的,于是就打定主意去淘宝定了!

我定时马币跌(怎知现在还在跌),所以定到来加邮费,应该也是省那几十块了,好过没有啦!

自从宏毅的床架,到现在脚车和滑板车,我是宠儿的妈,希望我儿子也可以拥有,可是却是吝啬妈,就是要找便宜又值得的,哈哈!(其实是暗爽!)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