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

留给儿子的祝福

我不会唱歌也不会听歌,
我的歌库里就是那仅仅的几首歌....

怀着孕的我,总期待自己可以找一首歌,
我会唱,又可以表达我的心声!如果有天我不在,我的孩子可以通过这首窥见我对他的爱,对他的期盼!

我预设当孩子面对人生挫折和困难时,
脑海里会浮现这首歌,让他可以记起我的爱,我的精神; 让他可以重新寻找方向,有力量的向前进。

从小,我每晚都会唱着陪他入睡
直到有一天,他大约18个月,他和我一直哼着这首歌
现在,他已经不需要我的陪唱,他选择自己入睡了

妈妈内心会失落,他一天一天的长大,一天一天的不需要我的陪伴,每天内心总会冒出一句话"他长大了!"

但我相信这首歌,会烙印在我们的脑海里...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