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跟pokemon go说再见了!

到了19级的我...
看了网络的评论,等待它出现成为我的第一只。
喜欢它忠厚老实的模样。
最熟悉的坏人pokemon
喜欢它美丽的模样
我最爱的
我抓最多的它
我最强大的它
最后一只

Pokemon Go, 风一般来,也风一般走

小时候的我,希望自己有只pokemon,
无他,小小的心灵,总希望有一个人是无条件接受自己,甚至无时无刻以我为主的。

当这个游戏来到马来西亚时,尤其是80后,个个Pokemon都是那么的熟悉,让我们可以一圆儿时的梦。

记得自己和先生疯狂和着迷的玩,一直讨论着你抓到什么?你到那个级别了!?甚至小宏毅还会在我们成功抓到后和我们一起欢呼!

走到今天,没有离开同样地区的我,抓来抓去也一样,甚至发现地图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走,渐渐地也没有刻意打开来玩了!

在想,PokemonGo的成功,是唤起我儿时想要有人无时无刻地陪伴,Pokemon代表着我们想要被接纳被陪伴的渴望;

现在,PokemonGo的不足,是不是地图上只有我一个人是,真正的披露一个人的孤独,而人总是那么地害怕和逃避孤独?!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