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星期二

妈妈的心情01032016

从小宏毅出世到现在,坚持自己照顾,
为了这个坚持,我必须承担一些代价,
首先我一个人的自由,变成了两个人的自由,我去到哪里,小宏毅就跟到哪里…

就算是我工作,我也带着他,谢谢小宏毅生命里的天使,一直包容我,

我不敢喊辛苦,就算每次出门都要扛超过20kg的大小东西,
我不敢喊麻烦,如果知道需要长时间工作,我需要安排人照顾小宏毅,

因为我还想走下去…

我不介意做事前繁琐的协调,但不能接受突然的改变,因为会牵涉很多人,对不起被我麻烦的你!

幸好我的工作是需要预约安排的!



感恩一切助缘,3月踏入繁忙的月份!

2 停留的脚步:

小老鼠 说...

看到这篇有共鸣,马上浮出水面留言(笑)。
因为国情文化不同,我在异国也自己带小孩。
偶尔会有很累、很烦躁、很崩溃的时候,但是从来没有后悔过。
因为这样,我不会错过小孩珍贵的成长,对自己的小孩了如指掌,也因为没有长辈在场所以可以很随性。
这就是妈妈的心情。:)

Unknown 说...

小老鼠,谢谢你浮出来,让我发现你可爱的宝宝:)
妈妈一起加油!!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