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国家心脏中心 (IJN)

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有天会踏入国家心脏中心(IJN),
也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自己也需要到国家心脏中心(IJN)检查的。

人,总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,
才发现,如果一直认为自己是幸运的,拒绝或否定不好的事故,
其实也是对“生命”的主观,唯有客观的看待“生命”的甜和苦,好好的体验和经历,
发掘每件事的美好,才是真正的体验“生命”....


早几天,家威已经收到IJN发来提醒appointment的信息了,
我也不断地在追问他,去IJN检查什么?接下来会是怎样?
无他,我只想做最好和最坏的打算而已...

可是,家威还是用着他的口头禅:“没有事的,去检查只是确定没有事的!”
心里在嘀咕着,现在的医生真的需要同理心的训练,如果没有事,干嘛转介人家去IJN,不是照成人家七上八下而已....@#¥……%¥#¥%……*&@#

那天,家威拿了假陪我到IJN,经过一程又一程的行政手续后,
我被安排先去检查心电图,量血压等,

然后,又是等~啊~等~

总于,见了医生一分钟,又被安排Ehco....

然后,又是等~啊~等~
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了....

总于的总于,我们见到医生了,
看着Ehco的录像,第一次那么靠近及清楚的看着自己的心跳是那么有力,
却偏偏心里头多了一颗东西,它,到底是什么?藏在我心里多久了呢?

然后,我们得到的是,
医生也不确定是什么,基于我怀孕,暂时不能追踪,只能等生完孩子才进行MRI在确定,

能自然生吗?(这是我最关注的)
医生的回应是"should be ok", 应该可以自然生!不过为了安全起见,安排了怀孕35周在到回去检查再确定!

听到这里,我问家威"should be" 需要被考量的吗?家威的回应是"ok就是ok"....
感觉上,好像过了一关,松了一口气,那我就乖乖的等待bb出世,其他的明年再打算吧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