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星期三

怀孕初期的心路历程

在被证实的那一刻,激动的我就打给妈妈去报喜了...
随后,妈妈又打回来警告我,三个月里不可以说,随便又叮咛了一些事情,
哈哈...连妈妈也觉得我是大嘴巴吧?!?!

可是,在很习惯自己粗粗鲁鲁过活的自己,
突然觉得自己一下要小心翼翼,真的好难哦~

家威第一件事做的....就是买了双平底鞋,
可想我是如何把跌倒当饭吃的,在平凡不过~

身体里静悄悄地,可是却有个生命在酝酿着,在长大着....
身体里生命的存在感,好像雾里看花,似真似假.....

吃不下的底下,家威带我去吃的晚餐...
妈妈说这张照片已经看去我的改变,妈妈和姐姐也私底下猜测宝宝的性别啦~
你们猜到吗?

随着伴随害喜的状况....
清楚的感受到身体因为这生命的到来开始慢慢的改变了~
他的存在感也越来越真实了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